愛上你,我不曾後悔

就讓葡眾來延續我們未完成的愛戀

    
 

真人真事的愛情故事,發生在台灣的真情故事.........

在台灣有一對情侶,讓人看見他們堅貞的愛情,因為男主角原本是機械廠的老闆,但2年半前的工作意外,讓他右臉被機器絞爛,右眼也失明,讓他一度想放棄自己,還亂發脾氣,想逼退交往多年的女友,但他的女朋友非但不離不棄,鼓勵他度過一次又一次的手術,兩人的愛情也修成正果,去年在峇里島完成終身大事,現在也已經有了愛的結晶。


相片裡,陳先生和太太深情凝望,牽手步入禮堂,在牧師見證下互許終生,但這場婚禮得來不易,因為2年半前,陳先生才從鬼門關前,撿回一命。

陳先生:「受傷時已經沒有意識,等到有意識以後,已經是2個半月後,(人清醒)眼珠都沒有了。」

一次工作意外,陳先生半個人被捲入機器,左手骨折、右臉毀容,從前方頭大耳,一臉福氣,現在模樣全變,幾乎認不出是同一個人,漫長的整形之路,醫師先為他接回左手臂,摘除移位的右眼球,植入義眼,接著,進行粉碎右頭骨修補手術,再取頭蓋骨做右眼眼眶骨,用肋骨做鼻樑,前後至少20次重建手術。

陳太太:「對我很不好啊,都對我發脾氣啦,還臭臉給我看。」

陳先生:「曾經有說過要她趕快離開我,我不要連累她,但我太太無微不至照顧我,回想起來,既然她就這樣(付出),我何必放棄自己。」 

陳太太當時還只是女朋友,2人交往6年,她決定繼續陪陳先生走下去,度過人生最低潮,他們的愛情,在去年修成正果,陳太太的肚子裡,有了愛情結晶,這份得來不易的幸福,讓他們更珍惜。

陳先生:「老婆我愛你!」

 

唉~真是淒美的愛情故事
卻是真實的上演在我們的生活裡
感情的事情很難讓第三者了解。
只能自己體會。
因為愛她所以選擇付出。
但卻不要相對的回報。

這就是愛情!! 這就是真愛!!!
真的很感動!! 真的好感動!!!

這也說明人生的無常,人的生命是很短暫脆弱的,
人生越到生命的盡頭,會去回想過去自己所留下的遺憾。




想想如果是你,你留下的遺憾會是什麼呢?

 

你的親密愛人~
你的另一半~
你的家庭~
你的子女~
你的父母~
頓失依靠

加入葡眾

 

 

◆◇◆◇真正幫你省錢又無須囤貨、無須每月買貨的在家創業良機!! ◆◇◆◇

(⊙ˍ⊙)小資女孩的創業夢♥♥一仟元就可取得會員及經銷商資格♥♥

有緣的朋友,這個機會很可能改變你的未來

★★★葡眾事業是專為小人物打造的低成本創業機會!!★★★

很多人把上班當作一個跳板,但這個跳板你一坐就是十年,
是該改變的時候了,開創自己事業奪回人生的主導權。
成功是需要付出代價的,年紀不是問題!
您需要的是一個能夠幫助你賺錢的工具,
並且幫助您提早退休的有遠見團隊領導人。    
善用正妹創業向錢衝連線的資源,發揮你的創意,懂得借力使力,
GO! GO! GO! 勇敢向錢衝,每個人都能點石成金! 

 

◆公司名稱:葡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(股票上市公司葡萄王子公司)
◆費用說明:只要1000元加入會員就能開始經營葡眾直銷事業
◆特色:無須囤貨、無須每月買貨、積分累計不歸零、職級不下降。
◆公司網址:http://www.pro-partner.com.tw/default/defaultB.aspx

 

 

 
葡眾制度優點;
資格:自然人或法人,一仟元取得會員及經銷商資格。
特色:
1.無須囤貨、無須每月買貨。
2.經銷商續約資格:每年4,000積分。
3.積分累計不歸零、職級不下降。 
4.自動補救線,無須一輩子賣產品。
5.緊縮歸併。  
6.消費者越吃越便宜
7.現金回饋到帳戶
8.入會費只繳一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9.真世襲。
10.經銷權買賣。
11.出國旅遊。
12.贈車
葡眾(葡萄王)為本土傳銷公司第一名,兼職賺外快的最佳選擇.
人人當老闆,大家一起創業賺大錢
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葡眾直銷事業.

請用下列方式跟我聯絡:

女人瘋了(春艷)熱線:

Line :  j22656729
WeChat:yes801523
e-mail:a0917595051@gmail.com
☏手機: 0917-595051 
女人瘋了(春艷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[CY角色]美女春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